サンセットバスは僕を攫って,何処へ连れてくのって。
补档请走aykun.design.blog
 

「おそ松さん」[チョロカラ]自然科学研究实验(下)

※今天(1月11日)為チョロカラ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絕望的前奏②默契③給壞孩子的懲罰


 

※首先要感谢前两篇里点了喜欢和留了评论的各位!时隔这么久还能偶尔看到诸位的反响我真的很开心XD以及催更的各位这回不用催啦完结咯我自己先撒个花❀ 我爱你们! 

※隔了一个多月我才决定写这个下篇..我是真没梗了所以隔这么久才写...最近也没怎么捡垃圾净在玩无光了..我申请甩锅给ul

※嗯..这篇还算R15吗...虽然是直接放出来肯定会被和谐的程度但他们又没有本垒..

※以及写得晚了就会被官方补充设定打脸...チョロ松的自我意识这个设定不好往上补啊..算了我家的チョロ只能这样了..【自暴自弃

※本篇的カラ也不怎么痛..我真的不擅长写痛语啊我英语学得不好!【痛哭 你们就当他是跟チョロ处得好了再加上心灵感应劝他不要老做痛行为好了啦..

※我有每次一到收尾部分就ooc得飞出天际的技能...

※私设:不爱吃生西红柿的チョロ松..挑食的三男也很可爱嘛!

※还有会撩的カラ你们会觉得可爱吗...

※三男鬼畜开关on【what?

※长男 一个靠谱的男人

※以上ok?


 
 
 

↓↓↓


 
 请见评论


查看全文
 
评论(20)
 
 
热度(106)
 
上一篇
下一篇
© 托马的夜光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