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ンセットバスは僕を攫って,何処へ连れてくのって。
补档请走aykun.design.blog
 

「おそ松さん」[チョロカラ]自然科学研究实验(上)



※今天為チョロカラ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絕望的前奏②默契③給壞孩子的懲罰

※虽然说是按脑洞关键词来写的但我还完全没写到用上关键词的那部分...
※我不太确定我ooc得严重不严重...总之没有很痛的二哥因为痛语好难写wwチョロ松的行为可能不是很DT 嗯还有最后结尾的举动这些是我觉得写得ooc了的地方 如果有人看的话希望能得到这方面的评判之类的:)
※现实逃避型チョロ和我也不知道他究竟是完全迟钝还是内里精明型的カラ
※我好喜欢手洗派チョロ松ww【谜の萌点
※终于还是割起了腿肉...几乎没怎么看这对的文粮..感觉不好掌握啊
※看到今天(1月11日)的关键词满脑子都是污..但是我写不来污啊OTZ我尽量
※我一直是无标点星人所以不要吐槽这点啦ww
※强调下「」是说的台词『』是内心活动
※以上OK?




↓↓↓






「一共3500円 找您500」

将柜台上的东西装进对面的袋子里 同时摆出了营业用微笑——虽然只是把へ字嘴型换成V字嘴型而已 穿着收银员服的松野轻松先生很有职业素养地一边笑对顾客一边迅速操作着收银机 直到顾客离开了柜台为止 他才有些疲倦地揉揉嘴角 绕了绕手腕

『还没到午休时间吗..』店内暂时没什么客人 轻松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内心嘟囔一句 然后开始发起呆来

近来轻松总时不时地陷入发呆状态 这是他碰到不想处理但不处理又会发展严重的事态时就会切换成现在这样的、类似于自我保护式的思考模式

..其实就是在逃避事实而已


轻松就这么双眼放空脑内什么都没在思考地站在柜台里走神 直到他突然感觉后脑勺处传来一股剧烈的刺痛感

「啧嘶...」

下意识地捂住痛处 轻松疼地缩了缩肩膀哀鸣着 随后他发现这阵痛并不是外部因素引起的 于是他马上恢复成之前发呆的姿势

『神经痛..?』轻松暗想:『不..果然还是因为那个吧....虽然还没彻底研究清楚..』

「不过还真是有够痛..」



「那个..松野君!」从休息室里急急忙忙奔出来一人 是轻松的同事 他对轻松喊着:「现在到午休时间了 我们可以交班了」


「好的 麻烦你了」轻松从柜台后走出来 转身进了休息室


来到休息室的轻松皱起了眉 他的同事肯定是在休息室偷偷抽烟了 虽然他对这个并没有特别在意 但是烟味会染到衣服上 自己的嗅觉和洁癖可是不能容许这种事情的


而且自己一个人去洗衣服的话 家里那几个neet总是借机塞过来几件衣服让帮忙洗 这一点才是最让人不爽的


『果然还是再换份工作吧...』



距离和同事换班的时间还有两小时 尽管轻松对衣服上的烟味颇有怨言 他还是换上了衣服然后出了店门跑去不远处的便利店随意买了些食物 最后在附近小公园的长椅上坐了下来

..其实他想去旁边的秋千上坐着的 不过旁边还有其他路人 羞耻心让他没敢过去

后脑勺总有种麻酥酥的错觉 轻松揉了揉脑袋 又觉得自己的行为有点蠢 随即便将揉着头的手改为了纠结地抓挠头发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啊思考这个总感觉头更痛了..』

泄愤似地咬了手中刚拆开外包装的肉包 然后被咀嚼食物时的满足感填满了大脑 轻松阻止了自己无意识傻笑的行为 但还是控制不住地眯起了眼睛

尽情享受了独自一人用餐的过程 随后他掏出了手机查看时间 注意到离交班点还有一会儿 他又忍不住开始发起了呆


「啊...这样下去不行啊」唾弃了自己浪费时间浪费生命的行为 轻松想起他的工作问题 于是他马上翻找起手机上的通讯录

轻松自认为自己通讯录上的人数跟家里另五人相比算是多的 也是因为大概手机里只有家人手机号码的兄弟人数有点多 想排在『松野家通讯录人数排行榜』前排实在特别容易 他自己在手机里存的号码大多是各种招聘信息上的或是以前的一些上司同事的——后者基本上是在轻松换了工作后又觉得对方没什么价值时就被轻松删掉了

向下划拉着屏幕 轻松虽然眼睛有在看着上面的名字与号码 思绪却又不知不觉间飘散了 屏幕上的字最后停留在了『家庭』分组里 等轻松回过神来时视线便停留在了分组中的『空松哥』上面

「哇...」轻松暗叹一句 以往的话别说在通讯录里看到这个名字 就算是名字的本人站在他面前 他也未必会有什么反应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这一切最初的开端大概是某个争夺抚养权的面试上轻松对空松说的那句话

轻松也不记得自己是因为什么说出那句话的了 反正他见接收这句话的对方没有什么反应 自己便也不是很在意后续结果了

这句话之前他们两人的相处 和这句话之后两人的相处 在他们自己看来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

但那句话就像磁石一样 虽然只是点水而过 但它似乎将周围的铁给磁化了一般 徒留下本就靠拢着的两个人继续相互接近

整个过程就是太过于自然了 就像陆地上有水覆盖着 水下有陆地托扶着一样 自然、和谐与平静


比如他们两人常常一起去便利店 虽然以前他们也是这样的 只不过这个一起去的次数要多了些 具体一点讲 就像是轻松要去买东西前会在路过客厅时探头问一句「便利店 有一起的吗?」如果没人回答 而空松又在的话 他就会再补上一句「..空松?」之后他家二哥基本上就自然而然地跟过来 也不会多说什么 轻松觉得他这一点做得还不错 如果他要是回答什么很痛的话之类的 轻松相信自己肯定就无视他然后光速跑走顺带打死之前邀请空松的自己了

再比如空松被其他兄弟欺负了之后 轻松还是一如既往地吐槽一番 空松则会安定地跑到轻松这边待着 虽然依旧摆着一副很痛的哥哥架子来并开始说起寂静与孤独等等等 轻松也会照常无视他 无需多时空松自己就会安静下来 两人就可以开始寂静地共处一室了 只有这时轻松才会偶尔瞅瞅空松 不过一般对方都已经沉浸于自己的世界里了 轻松倒也乐得看他这个样子

真是太过自然了


后来一些的时候 比如空松有时会做一些手制糕点——「他手工技能应该是满点吧」轻松曾这么偷偷吐槽过

空松做的东西其实挺好吃的 不过他总是不会用合适的方式把东西拿给别人 一边说着:「饱含我的心意与爱所制作出来的sunshine之cookies 还不来品尝一下吗my brothers..try it!」一边摆出非常痛的造型 肋骨都要痛断了怎么可能有人会去吃啦!那种时候大概只有十四松才敢当面拿过来吃 而这时肯定会有人跟着吐槽:「十四松哥哥小心吃完后可能会变痛啊」by totti ...但实际上除了空松拿出来炫耀的那份偶尔会被十四松吃掉外 其实他厨房里剩下的那些基本上还是被以小松为首的一群兄弟们偷偷拿来吃了 当然这肯定不会有人告诉他的 而且大家也很热衷于看他回到厨房时一脸疑惑又委屈的样子

而轻松从这里拿到的特权 便是偶尔才有掉落的便当

拿到便当的方式意外的不痛 空松只是普普通通地看到轻松要出门工作便递给他了 所以轻松也就自然坦荡地接受了 工作时有便当可吃不是很好吗?这倒是让轻松觉得空松其实还是懂得什么时候该痛什么时候不该痛的 结果第二次送便当时空松居然穿了经典装备浴袍 轻松立马抓着便当夺门而逃 后来他们就有了在玄关时偶尔交接便当的小秘密 是的 他们一直都没有暴露这件事给其他人 轻松也跟空松讲过这要是被某些人抓住他们两人肯定要被用来做吐槽一生的梗了 如果真的发生那样的事 他可能再也不敢去接受他的便当 而且他觉得空松也许还会傻傻地继续送 而他又迫于所谓的『面子』不得不拒绝 那可真是太让人绝望了


再比如轻松受不了自己衣服上沾染了烟酒气味便自己偷偷拿去洗 端着装衣服的盆去洗衣间时碰上了空松 他会先观察一下周围有没有别人在 确定了没人后就会向对方说:「你有什么要洗的衣服吗?我正好也要去洗的 一起吧」空松肯定就会回答:「诶?不..不用了 我暂时也没什么要洗的 总之39 my brother✨」轻松也知道他一定会这么回答 所以他才会每次都问他一遍 直到看完对方的反应才继续走去洗他的衣服 他自己也说不上来自己这是什么心态 只是有时会觉得自己的性格有点向一松靠拢了

之后轻松洗衣服的时候总会碰到空松 他猜对方可能是发现他洗衣服的规律了 毕竟自己的洁癖也不是什么秘密 不过他又不确定空松到底是不是在『外表很痛内心明智』的定位上 也不好妄加猜测

有一次空松甚至提出了需不需要他来帮忙洗衣服 轻松差点把「行啊」二字脱口而出了 不过他立刻觉得不妥 一是觉得这样有点渣 二是他又觉得自己想要的可不是这个 所以他就回复空松:「我以为你有其他比较重要的事要去做」然后看完对方有点愣住并「哦」了一声的反应 轻松便接着走去洗衣服了

结果对方一会儿就抱着木吉他过来坐在洗衣间门口美名其曰:「有音乐灵感的气场在这里凝聚」开始对着他时不时弹奏几首乐曲 轻松在被痛得不行的同时也向对方吐槽:「你这样会把其他人给我引来的 如果他们让我多洗几件他们的衣服的话 那洗衣服这活儿可就归你了!..还有我不要带歌词的」

虽然轻松知道家里的其他人即使听到空松的吉他声恐怕反而是会离这里远远的 他也忍不住要在口头上打压一下对方 结果最后他还是没忍住脸上的笑意 尽管如此 轻松还是有注意着没让空松看到自己的表情 他搓洗着手里的衣服时总有一种错觉 似乎洗衣服时的水花声配合着吉他有点像是海浪拍打着岸边的声音


轻松开始不太愿意细想他们两人之间的变化了 如果是其他事情的话 轻松向来是认真思考迅速解决从不拖泥带水 但这次他不想 他连自己为什么会不想这样的原因也一丝不肯细想

大概是现在这样的生活还很自然又很安逸吧 他不愿意把美好的事这么早就弄得太复杂

这也是为什么轻松现在开始越来越爱发呆的原因 因为他不愿意去思考这些事的缘由因果 而他一闲下来时 脑子里却又都是事件的主人公

不过脑子里之所以都是那个谁 还是轻松自己的问题


相互接近的过程中 轻松一开始倒是很少会在脑内想起空松 因为他其实挺忙的 工作啊 追星啊 吐槽家里这些总是出各种各样问题的兄弟们之类的 偶尔想起他来 也是在想『他将来如果一个人要怎么生存』这种问题 后来用『我来养吧』的果解决了这个因 轻松就更少想了 毕竟每天回家基本都能见到他(然后被痛到) 当然轻松根本就没思考过自己为什么要想他的问题

这些都不是重点 关键点在于这个自然进展的过程中 突然出现了一场小小的地震 将水与陆地稍微翻搅了起来 轻松的脑子里从此也被搅得有些混沌了


那是某天下午天气正好的时候 温度与阳光特别适合午睡 可惜轻松打工回来时发现除了空松以外其他人都各有各的事而出门了 不过空松也确实在二楼有阳光的地方晒着太阳午睡

「..这还差不多」来楼上换衣服的轻松看了看那边睡姿意外很规矩的人低语了一句 在这种环境下睡个觉是他很喜欢的事 不过他嫌弃自己打工弄得身上尘土气息太重 现在只能抱着盆先去洗澡了


等轻松带着一身被外面阳光晒得有些潮而闷的水汽回到家时 他在二楼楼梯和刚刚睡醒还有点精神恍惚的空松擦肩而过

对方身上带着温暖柔软的午后阳光的气息——轻松开始觉得自己是因为嗅觉技能树点歪了才会有洁癖的 总之轻松眼里的空松现在有点像夏天遍布阳炎的无人街道 连行道树也蔫了叶子

『挺好 和现在的我挺互补的』一身洗澡后水汽的轻松没由来地这么想 然后他在和对方擦肩而过的一瞬间感觉到对方似乎恍惚过了头 甚至趔趄了一下

「...!」


没有说出『你没事吧』或者『小心!』之类的 轻松只是直接伸长手臂去环住对方的上身并稳住了他的重心 而空松在险险地踩到轻松脚下台阶的下一阶时才稳住了身形 他愣了愣 然后慌忙抬起头:「啊...我..可能有点睡迷糊了」

结果他大概还是有点恍惚 连视线都还没聚焦的双眼开始咔吧起来 好像又快迷糊过去了


从轻松的高度能正好嗅着对方头发上的阳光气息 不过现在对方的气息开始和自己身上的水汽混在一起了 这似乎起了什么化学反应一般 让人开始沉浸于这折射着光线的水雾之中 且想在这氛围里找个躺椅直接睡上一觉

气氛实在是太好了


轻松微微颔首 在对方的唇上落下一吻

蜻蜓点水的一下是正合适的 最自然的了


「别在这睡着了」轻松收首 不过仍微低头:「还困吗?」

「...嗯」依旧恍惚状态的空松试图睁开眼 但没多一会儿他又眼里带点小水光地啪嗒啪嗒眼皮 声音里也是满满的倦意

「再去睡会儿吧」轻松拍了下对方的肩膀催他先离开楼梯这种危险区 然后自己又走上了二楼打算把之前的衣服洗一下


太过自然了 自然得两人几乎都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就像是今天晚饭吃了天妇罗 可能刚吃的时候有点小惊讶 但因为很自然啊 所以可能第二天还暂且记得啊我昨天晚上吃了天妇罗 而第三天就彻底忘记了一样 或者说像是做了场短暂的梦 醒来的一瞬间还是记得梦的内容的 但也就一瞬间 之后就莫名地全部忘记 已经到了那份记忆一片空白自己却又不会生疑的程度

唯一的结果就是逃避事实的三男脑内开始经常出现他们家次男了 而他又不肯去想这都是因为什么


那件事的几天后 某晚大家准备好要睡觉时 一松不知道因为什么揍了空松一拳 不过其他人也都习以为常了 所以并没有人在意

除了轻松

其实轻松本来也已经快睡着了 只不过突然间脸很痛 导致他立刻「嘶——」了一声然后捂住了右脸颊坐了起来 旁边被轻松一胳膊肘怼醒的小松也跟着直起身 不过他最后还是懒懒地躺了回去

「怎么了轻松 牙痛?」小松问道

「...没」轻松回答 隔壁一松对空松的骂声很大 轻松望了过去然后习惯性地吐槽了他们 直到那边以一松送了空松肚子一拳终结了这个晚间话题为止

「咕...」这次轻松捂住了自己的腹部 那里的钝痛感让他睡意全无 他开始意识到这似乎跟那个刚才被揍了的人有点关系 不过他也不是很确定 但平白无故地遭受痛楚让轻松很不爽 所以他打算明天再彻查一下这略诡异的事件

「你怎么了啊刚才 突然间就坐起来 还用手肘捅我 哥哥我很痛的啊..」轻松躺回被窝里时旁边已经半寐的小松跟他搭话

「报复一下某个晚上睡姿疯狂的人而已」轻松回道 他想了想刚才发生的那些事 然后又揉揉自己的脸颊和腹部

「..你睡了吗」

「...嗯?」

「我好奇一件事」

「说吧」

「别催我啊!」

「嗯嗯」

「......」

「轻松哥哥你快点说啦」

「诶?!你们都还没睡吗?」

「是啊」x2

「是!」

「嗯...」

「快点说吧哥哥等你说完就要睡了快快快我眼皮撑不住了」

「好了好了...我就是想说现实里不是有那个什么现象..双胞胎之间的 比如大的在手术时 小的也会感觉到之类的...」

「心灵感应!」

「哦哦不愧是十四松哥哥 专有名词!」

「真的假的啊」

「举例听起来好痛....」

「那种东西真的存在吗?」

「怎么可能啊 那我们还是六胞胎呢 为什么哥哥我从来没感应到你们的什么什么什么...」

「果然都是骗人的吧 都市传说..」

「六个人之间的心灵感应...想想都很可怕..」

「和my brothers之间的互通啊...扌」

「那种是双胞胎的特权吧 像我们这样的六份垃圾 就算有感应也被均分得几乎都没有了」

「这样吗..原来我们都没有呢...」

「有才叫可怕吧!」

「好了 话题结束 睡觉」

「zzZZZ」

「是说已经有人先睡着了啊...」

话题虽然结束了 但轻松闭上眼想要入睡时却还一直在思考着 大家都没有心灵感应 而自己刚刚似乎真的和他们家次男有了共感 这是以前没有过的事情 那么引起共感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完全搞不懂

...疼痛很快就消失了 所以轻松睡得很好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 轻松开始偷偷观察着空松 比如吃早饭时 轻松在空松要做出痛发言时猛喝了一口热汤

..成功打断 虽然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空松刚说了半截的语句还咬在嘴里 就立刻一脸痛苦地低下头默默淌泪 当然大家还是一如既往地无视他

轻松心里有点小激动 但是仔细想想这什么心灵感应其实根本就没屁用 他就又有点不太当回事了

..不过我真的有心灵感应了啊 虽然拿来炫耀也可能只是会被说「真的假的?只和空松?你们俩真是奇怪」 或者被用来做大家茶余饭后的恶作剧之类的

...好像还挺有意思的

而且对方好像完全没注意到这件事呢


又过了几天 轻松开始忍不住想把这件事告诉大家了 毕竟他也有点想看空松因为这事的反应 然后他坐在二楼窗边时正好看到空松从屋顶上掉下来

原以为『哇这下恐怕会痛死』的轻松很快发现自己什么感觉都没有 他以为是空松没摔到的原因 结果从窗口探出头来一看空松还是摔得挺惨

「怎么会有这样的笨蛋啊..」地小声吐槽 轻松把头缩了回来继续看他的杂志 这人从房顶上掉下来已经算是日常了 这种习以为常的事他倒是不担心 反正那人就算再怎么受伤他自己不也一直挺开心的吗 只是这事关联到自己就不一样了...

『..话说刚才我没有痛?为什么??』本来想要告诉空松不要总是受伤自己身上也跟着痛是会很困扰的轻松突然意识到:『明明之前还会一起的..』


『心灵感应....消失了?』


之后轻松有点开始慌张 虽然他和空松之间的心灵感应只持续了几天 而且给轻松带来的基本只有困扰 但这么个有意思的东西跟做梦一样说没就没让他更加困扰了 那算什么?错觉?灵异事件?不要没头没尾的啊!

认真思考起可能引起他们俩产生共感的原因 但最终轻松还是什么结论都没得到 他便不得不让自己强行忘记这件事的存在

偶尔轻松会有点怀念起那个感觉 这大概是涉及了什么人类基因母体DNA相似度之类的科学原理吧 轻松这么猜测着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结果这件事情的再度展开来得实在太快

那天轻松的新上司让他帮忙送两箱货给城里另一头的某家店 轻松心里鄙视了老板压榨劳动力的行为 口头上还是答应得很好

带着两大箱东西的轻松出门就把箱子往地上一撇 随即打了电话给空松让他来帮忙 顺带和他强调因为是搬东西所以拜托不要穿那么痛

「你不想搬东西时把你的夹克弄脏的话就好好穿着咱们的卫衣好不好?」轻松说完挂了电话 他现在比较了解对方这种想不看他痛就得利用他的博爱心找各种借口不让他有机会痛的麻烦脾性 轻松叹了口气 感觉自己好像不是在找哥哥做帮手而是在哄小孩子

很快空松就和轻松汇合了 他们俩一人抱一个箱子跑到城的另一头 然后轻松打电话给上司报告工作 上司直接准他今天可以提前下班了 搞得轻松完全发不出怨言

「你这次的老板好像人还不错..?」之前搬完东西后讲了超长一串痛语结果一直在被轻松无视的空松又一次向轻松搭话道

「嗯..比上次那个混蛋拖工资的人妻控臭老头强多了!可恶!燃烧掉屁毛然后去死吧他!!」

「啊...哦..」

「那接下来...」轻松抒发完自己对前任上司的不满后很愉悦地回头看向空松:「你我都没什么事了吧现在?要一起去哪里闲逛还是直接回家?」

「听你的」

「....」轻松顿了顿 心里想着:『喂喂你怎么说也是哥吧居然想都不想就说要听我的』

轻松心情挺不错

「我也不知道啊...先往家那边走吧 这里离家还挺远的」

「好啊」


两人无言地并排在街道上走着 蛮自然的 轻松一直挺喜欢这样的氛围 空松就这么乖乖不说话跟在他身边还是很不错的

...我靠他又把墨镜拿出来了

轻松选择继续无视对方


走过公园、广场及小巷 经过某商场时他们被人群堵得暂时过不去

「我们先在这边站一站吧」轻松拉着空松走到一处人很少的地方「怎么这么多人啊...在举办什么活动吗?」

「商场的促销活动哦my brother!」空松对着轻松摆了个『bang!✨』的手势 看到轻松又一次无视了他 空松只得委屈脸地从轻松手上接过吃完的冰棍棒连同自己的一起拿去丢掉

『促销吗..正好看看有没有什么能买的吧...』轻松站在原地抱着臂思考 这时边上突然过来了一位戴眼镜的美女 她很热络地和轻松搭话:「你好!有什么想要看看的东西吗?」

「啊..!不 我我我只是路过而已...」被美女近身的轻松控制不住地嘴上磕绊了起来:「那个...这..这里是在进行促销活动吗?」

「是的!这次是我们○○商场举办的挑战游戏活动 不同的摊位都有不同的商品挑战游戏及奖品哦!这位小哥你来看我们的....诶呀!」眼镜美女带着轻松到了他们旁边完全没有顾客围着的一个摊位上 摊位里还有两个穿着制服的女孩子在忙着什么

「你们在做什么啦!要修改游戏规则吗?」眼镜美女问道

「是啊 你没看我们的摊位完全没有人吗 果然还是游戏规则太难的问题啊」柜台里忙着写新游戏规则的女孩回答 桌上还有好几个被揉成一团的纸 看样子新规则的制定过程很糟糕

「主要还是我们的游戏规则限定的人群只有情侣吧...而且我们的商品也不是很适合拿来玩游戏」最后那个坐在柜台最里面的女孩吐槽着:「还有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啦!身边还带了一个完全不能参加挑战游戏的顾客诶..」

「Where are you going my brother..」轻松站在三个女孩中间正窘迫的时候突然被人挎住了手臂 不过轻松听到这人说的话就更加窘迫了 啊 肋骨有点痛

「居然丢下我一个人先离开了 就这么想逃离我吗 真是罪孽深重的我自己...」

「呀!」

「是双生子诶!好少见!」

「两人都穿同款的卫衣但是不同色诶 好可爱..」

「诶..?」空松大概头一次被女孩子夸可爱 现在正一脸迷茫中

『居然被女孩子夸赞了..』轻松顿时觉得这个世界真是不可思议 为什么双胞胎会被人说可爱啊神奇啊之类的 六胞胎就会被人说可怕呢...

果然neet毁一生啊

「这样一来就可以了不是吗!我们的游戏规则!」眼镜美女很激动地和另两个女孩交流起来

「诶诶?!不是吧你 人家会愿意吗?他们是双胞胎诶..」

「就是这样才有意思嘛!万一他们同意呢?你不想看看吗?」

「..行 那我们问问他们吧」


轻松这边正致力于找借口让空松不做那些很痛的举动 结果一抬头发现对面的美女姐姐们眼神如狼似虎 给轻松吓得不轻

「那个...请..请问你们这里卖的是什么商品呢..?」轻松慌得很 只得随口抛出一句问题

「我们这里是吉他专卖哦!这种商品超难卖出去的我们正头疼呢..」

「但是各位只要完成挑战游戏就可免费获得我们这把奖品哦!虽然只有一把..」

「因此我们的游戏规则才特别的难!难到这里都没有顾客...但是请看这奖品吉他!为了这奖品来试一下挑战游戏可是完全值得啊!两位不来试试看吗?」眼镜美女从柜台里掏出一把吉他并双手举起来展示给他们看 只看了一眼轻松就默默转过头去抿住了嘴


当然不会有顾客来这里的啊!!因为那把吉他!闪瞎眼了啊!!明明是把吉他而已 为什么上面那么多水钻和亮片!好逊!!怎么可能有人为了这么个玩意儿来这里玩游戏啊!拜托你们快换个奖品吧!!!

内心疯狂吐槽的轻松快要憋到内伤 他也不管那边几位美女的搭话了 反正他晓得以他身边某人的品味肯定会一边眼睛放星双手托腮大叫着「好帅!」一边用很痛的方式去撩妹...啊不行他得去阻止空松的痛式撩妹不然他就要找个坑把自己埋起来从此不再见人了

轻松回过头来刚想开口说话时发现空松在旁边一脸纠结的样子皱着眉什么也没有说 对面的眼镜美女也看向轻松问道:「那么这位觉得怎么样?」

「不好意思我刚刚没听到你们在说什么」轻松回

「刚才我们在解释游戏规则啦...就是我们这里有为各位顾客提供的樱桃 参加挑战游戏的一对顾客将樱桃梗放在嘴里然后kiss 一分钟内打成结就算获胜」


「.......哈?」轻松愣住:「..哈啊啊??!」

「等等...你们这有点太夸张了吧..一分钟?我们这种人(DT)就算自己一个人试都做不到啊!太苛刻了这条件 奖品什么的只是钓鱼用的吧 拜托你们快换个游戏规则吧再这样下去你们这里恐怕真的不会再有顾客来了为了你们的业绩着想也请换规则吧谢谢!」实在憋不住的轻松开始用几乎像是机器人的语调平静地吐槽起来:「说到底制定这规则的人超八卦的 麻烦你们实际一点 而且这和吉他完全没关啊促销的目的都去哪里了?请多了解一下市场营销方式好吗」

「不好意思啦我们之前制定这规则也是因为大家想看点劲爆的嘛...但是您提出的建议我们会一一接受的❤」眼镜美女特别好脾气地装傻微笑 样子像极了他们家长男 这联想让轻松有点控制不住火气 但他也不好意思继续在女孩子面前说些什么了 于是他侧过脸来望向空松

『他怎么还在纠结...就这么想要吗』轻松想:『干脆直接买一把算了 反正在这个游戏规则下根本不可能获胜的...哎呀但是那么痛的吉他天底下可能就那么一把了..怎么办』

「..my brother....」先开口的是空松:「我..」

「诶你等会儿」轻松打断对方:「你好好说话 不然我要继续无视你了」

「?」

空松有点犹豫地继续说:「轻松..对这个不介意吗?」

「还好吧」轻松很自然地回答道 然后他刷地一下就红了脸

诶?等等!话说这是要kiss的对吧?!kiss??啊我居然忘记吐槽这个问题了!那是kiss诶!为什么她们要挑我俩..所谓的『双胞胎』来参加这个活动?意味不明啊!一般常识人都不会这么做的吧喂!想看戏想疯了吗!

所以这个人刚刚一直在这里纠结是因为这个问题吗?妈呀我竟然比这个人还迟钝 完蛋了我..


「诶?规则这么难也不介意吗?」

...诶??!!是那边吗??!!!我想太多真是抱歉!还有我不是『松野家迟钝排行榜』的倒数几名了 太好了!!

「两位可以试试看嘛 害羞的话我们可以提供无闲杂人的场地给你们」眼镜美女还在不遗余力地试图推动他们俩参加游戏:「加油啦!我们都很期待你们哦!」

轻松有点累了不是很想继续吐槽 他决定一切顺其自然

「哼 来自女孩子的期待 作为男人怎么能辜负..」

轻松直接一把把空松拽去场地

他有点不太懂对方的心思了 虽然以前也不是很懂

他没有拒绝 到底是因为不想辜负期待 还是想要吉他 还是...

自己又是因为什么而没拒绝的呢

不想了 再想下去又要发呆了



「计时...开始!」

轻松看着对方像叼玫瑰一样叼着樱桃梗的样子 自己反而有点走神 但等对方的唇贴上来时他一下子就惊醒了

...有既视感出现

就像是在梦里去了某个地方 虽然醒来后将梦的内容忘记了 但当现实里真的去了那个地方时 既视感就来了 因为以前在梦里发生过

现在轻松就想起来了 以前那个如梦似幻的一个吻 一个kiss 带着阳光与水汽味道的...

但那时的自然感又和现在的感觉不太一样

他感觉到肩膀上搭着一双温暖的有些颤抖的手 感觉到自己僵直了脊背 感觉到脸上有着不自然的温度 但唯独嘴部像是消失了般没有感觉


直到他的唇上杵了根带着些许樱桃酸甜味的樱桃梗

之所以分辨出樱桃梗的味道是因为轻松一瞬间就张开嘴接纳了它 还有对方的舌尖

舌尖的主人好像有点慌了 他开始向外逃离

『你跑了还怎么完成游戏啊』轻松暗想

『可是...』

『可是什么 快点想办法让梗绕个圈 我好打结』

『向左偏一点 压住 好好好 就这样 再往前点』

「唔....」

『不要往那里伸啊那是牙齿』

『诶..?』

『啊算了..换成在你那边来吧』

两人的舌头与牙齿开始碰撞 为了更好地把樱桃梗传递过去 轻松开始把住对方的脸转向更合适的角度 结果一个没控制住除了樱桃梗连自己的唾液也一并送了过去 不过两人忙着完成游戏便也没人在意

『向上一点 把梗压下来 我这边撑住了』

『好难..要溢出来了...』

『溢出来..!喂周围还有人呢溢出来什么的太糟糕了!别让它溢』

「咕噜..」

『ok?快点 时间要到了』

『等等...还差一点..好了!』

『接下来穿过去就...』

『啊不行等等我舌头有点麻了』

『.....』

轻松也感觉嘴有点麻了 明明只是一分钟而已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累 似乎意识分成了两半一样 还有啊 空松之前吃的冰棍是蓝莓味的 自己的是抹茶味 他现在觉得蓝莓味道还不错 再还有就是他总想吐槽点啥但又没什么槽点...


『...好像成功了!』

他听到空松说

「唔...嗯唔呜呜」

好像这句才是他说的?

「..哇啊!」轻松后退一步 将打好结的樱桃梗留在空松的嘴里 结果退得太急还不小心把自己的嘴给划破了 血的腥味将嘴里的蓝莓味冲淡

『刚刚什么情况...』轻松有点震惊:『等等话说我们之前一直在用脑电波交流不是吗!不然也不会利用指挥这么快把结打好啊』

『这什么啊!!灵异现象!完全不科学!!』

『空松!你能听到吗?』

『空松!!』

『救命啊来人啊我心脏病犯了要死了快救我!!』

『诶?!』轻松脑内想了一堆话 但对方根本没有回应:『什么..难道又不能脑电波直接对话了?这都什么啊!』

他想了想感觉是因为自己之前在和空松kiss时才出现的脑内交流 于是轻松简单粗暴地打算直接抓过空松再实验一下

结果等他抓住空松的卫衣帽子想把他拽过来亲一下时 他看到空松一脸『好幸福!』地抱着吉他冲他傻乐 而旁边三个美女的表情使轻松终于意识到自己一直在逃避的这件事的严重性

「好厉害!居然能成功 这是不是能上吉什么什么记录啊!」

「吉尼斯纪录上会有这一项吗..」

「恭喜你们!」

「呃..那我们就先走了 各位辛苦了」轻松拽着空松光速逃逸出商场


「轻松」从商场出来回家的路上轻松一直抱着臂边走边思考中 被丢在一旁的空松抱着琴不时瞅瞅他搭个话

「刚才为止你已经叫我二十多遍了有什么事吗空松哥哥」轻松仍低头思考着 他实在很纠结这个心灵感应的问题 所以终于对问题的主角稍微丢掉了无视的态度

「我们赢了之后你就一直在想什么...怎么了吗?」

「没啊...嗯..」轻松舔舔唇 然后觉得嘴里的伤口有点痛:「说起来你有没有感觉到嘴里划破了?」

「啊!有的 你怎么知道的?就是刚成功的时候口腔里很痛啊..」空松想了想 脸颊处被他用舌尖顶起鼓鼓的形状:「但是现在一找好像没有伤口...」

『因为其实是我被划伤了啊...』轻松想着:『看在你还替我喝了不少唾液的份上就原谅你了..』


然后轻松再一次红了脸

「所以...」

「你先别跟我说话!」轻松大声阻断对方的话语 尽管声线里还带着些许颤动 之后他立刻加快脚步往不远处的家里走去

「诶...?」徒留下迷茫地站在原地的空松 随后他也一路小跑地在轻松之后回到了家里


坐在门口换鞋的轻松刚平息了自己的脸红并控制不住地开始发呆 他是开启了自我保护模式放弃思考关于自家次男的问题了 而且他现在只好奇这个心灵感应究竟是怎么回事

抱着琴打开门的空松正好和坐在门口的他大眼瞪小眼地对上了

「...我能和你说话了吗?」空松小心翼翼的问着

轻松有点被他弄笑了:「说吧」

「我刚刚做了什么让你不想和我说话...我又让你觉得痛了?」

「没有 这次没有」轻松站起身来 他觉得空松有长进了 之前这人让周围人痛得不行时可从来没问过别人的感受 也是他根本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感觉不到吧

看着空松还抱着琴站在门口 轻松说:「你先进屋来啊 对了..」

他伸手点在空松手里吉他的琴弦上:「这个的来由 是秘密」

「好」空松笑着回答


「你们不要吱吱呀呀地在楼下说悄悄话啊哥哥我好不容易才睡着」从楼上传来了小松的声音

「你要真的睡着才不会听见我们在讲话」轻松反应特别快地吐槽

「啥?你大点声!」

「我说你燃烧屁毛然后去死吧!」

「滚蛋!」

「在吵什么啊轻松哥哥和小松哥哥」从二楼下来的椴松伸过头来问道:「每天真是没完没了呢..」

「我也不想啊」轻松耸耸肩然后和椴松一起进了客厅:「但是咱们家长男浑身上下连神经末梢上都长满了槽点」

「哇 槽点松哥哥」椴松笑起来 然后往轻松身后一瞅笑得更欢了:「呜哇——那是什么?痛吉他?好痛!!天啦真的超痛啊救命!!」

「哼...这是我用爱换来的至尊的优胜guitar 它代表了荣誉与...」

「轻松哥哥跟这么痛的物体一起回来时就没什么反应吗好厉害w...」椴松捂着胸口想找轻松一起来吐槽 坐在桌前却发现轻松一个人在那又开始发起呆来:「轻松哥哥最近怎么总是在发呆啊?你最近都在思考些什么呢」

「嗯..我最近在想的啊...」轻松回了神 然后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其实是关于一个自然现象的问题 我有点想研究一下那个问题..」

「你还是一直都在对这种很高深的东西感兴趣诶...不愧是自家发电三男!科技的力量!啊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传来了爆笑声

「有胆子说你怎么没胆子从楼上下来?啊?混蛋长男!!」轻松一拍桌子站了起来转身就要上楼


在前去收拾长男的路上 轻松想了想 最后还是在路过楼梯口时轻声对空松说:

「届时可能还要找你做研究啊 空松哥哥」如果现在有面镜子的话 轻松肯定会觉得镜子里自己的表情和做柏青哥警察时的表情差不多

「诶?」空松一如既往地用这句话回答了他





TBC

查看全文
 
评论(20)
 
 
热度(2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托马的夜光虫|Powered by LOFTER